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国内国际
扎克伯格直播“天地对话” 宇航员表演后空翻
2016-06-03 10:44:00  来源:  责任编辑:伍燕芹  

 

资料图: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与妻子。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日前通过该网站的直播平台,首次与身处国际太空站的3名航天员进行“天地对话”。

在约20分钟对话中,扎克伯格赞赏宇航员的工作,又提出不少有趣问题,例如失重状态对人体的影响、太空站日常饮食情况和平时如何消磨时间。

影片吸引逾400万人次点击。扎克伯格表示,社交网站的使命是联系全球各地民众,但联系外层空间则“非常特别和很有型”。身为太空站指挥官的科普拉指,为纾缓无重状态对骨质密度和肌肉量造成的负面影响,他们每日花数小时做运动。

另一宇航员威廉斯被问到食物在太空是否会有不同味道,他回答称食物味道没有不同,但零重力导致的生理改变,令味蕾感觉下降,因此他们倾向选择较辣的食物。至于如何消磨时间,6个月前抵达太空站的英国宇航员皮克表示,他们会经常看着窗外,欣赏地球的美景,还会做一些在无重力状态下才会做的事,3人这时就表演了后空翻。

编 辑:伍燕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