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五比五晒】农业农村板块项目竞赛冲刺攻坚月见成效,三明市牲畜屠宰、肉制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17-11-17 09:54: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16日下午,随着鞭炮响起,在轰鸣的机器声中,三明市牲畜屠宰、肉制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食品集团董事长及其下属场各个场长,区农业局局长翁国荣、农业农村板块项目工作人员、白沙街道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三明市牲畜屠宰、肉制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是政府部署的一项民生工程,已被列入福建省人民政府“2017年度省重点项目”,地址位于三元区长安路2号,拟投资2亿元,通过本项目建设,将形成集年屠宰分割30万头生猪、猪肉冷却排酸、低温加工、冷冻贮藏、冷链运输与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标准化肉食品加工企业,年周转配送能力达1.7万吨。建成后实现年销售收入4.2亿元,利税3629万元。对保证我区生猪肉产品质量,提高肉制品质量安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繁荣地方经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推进此次项目开工建设,农业农村项目组成员积极与企业沟通,并认真履行职责,提供优质服务,主动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食品集团董事长表示在今后建设过程中,食品集团会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照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通过各位同事的不懈努力,将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加速推进公司的发展,为三明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元区农业局)

  附:

三明市牲畜屠宰、肉制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简介

  该项目建设地位于三元区长安路2号,拟投资2亿元,建设工期2017年11月至2019年12月。项目总用地面积29088.68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22136.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5776.8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牲畜屠宰生产区4965.11平方米;冷却、冷冻、分割冷链加工区10200.51平方米;低温冷藏库3213.92平方米,库容量可达5000吨;肉类批发区1288.38平方米;农副产品电子交易区、交易洽谈区、产品展览区等食品科技楼5632.91平方米。项目按国家商务部规定的三星级屠宰场标准建设,设计屠宰能力达1200头/日,全套设备选用国内最先进的屠宰、加工及制冷设备,生产工艺实现全自动化,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产品可辐射江苏、上海、福建省各市及三明周边县市。该项目在环境处理方面,配套建设污水处理区476平方米,采用先进的废气滴滤除臭装置和生化污水处理工艺,废水除臭率达98%,污水排放达国家Ⅰ级标准。通过本项目建设,公司将形成集年屠宰分割30万头生猪、猪肉冷却排酸、低温加工、冷冻贮藏、冷链运输与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标准化肉食品加工企业,年周转配送能力达1.7万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