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教育卫生
三元区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2017-12-01 11:24: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幼儿园的规范 管理,确保广大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三元区 迅速 起来,组织 9 督查组1129 对辖区公 办幼儿园 、民办幼儿园、村办幼儿班进行拉网式督查,重点 对幼儿 师德师风、安全管理、教学管理、周边环境等 情况 深入 细致的检查

 

到一个督查点,督查组人员 通过 听取汇报 、实 地查看 、查 资料、调 阅视频、 师生交谈等 方式, 详细 了解 个幼儿园的管理情况, 认真填写 幼儿 园规范办 行为专项督导检查情况登记表 对发现的问题 立即 下发 三元 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整改通知书 并要求相关幼儿园于 5 内提交整改情况。

 

通过督查 ,进一步规范我区幼儿园的办 行为, 防止 危及 园幼儿安全事 的发生,提高我区幼儿园 安全管理 水平 (区教育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