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区卫计局开展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培训
2017-12-18 16:48: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推进托幼机构、学校卫生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维护正常校园秩序,区卫计局邀请市卫计委应急办主任林宏亮于12月15日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10楼开展了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及处置,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及传染病报告规范,传染病报告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培训班上,大家学习了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理论和技能,深刻认识到做好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为切实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需要全面掌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理论和技能,日后更好地为学校卫生监督工作服务。

 

区卫计局副局长施海英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推进卫生应急体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队伍建设。三是健全卫生应急资源和物资保障机制。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卫生应急意识,明确在处置突发事件中的工作职责,建立科学的应急预案体系,强化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全面开创我区卫生应急工作的新局面,保障社会公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区卫计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