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12-28 16:01: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12月28日上午,三明市三元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

 

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由区委书记郑清华主持,选举揭卫华同志当选为三元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秀忠主持。会议通过《关于三元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元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三元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三元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元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元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个决议;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揭卫华进行宪法宣誓。

 

在第四次全体会议上,邓秀忠指出,大会期间,代表认真审议批准了区人民政府、计划、预算以及区人大、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六个报告,选举产生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会议充分体现了全区人民的真实意愿,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务实、团结鼓劲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一次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的大会。

 

邓秀忠强调,过去的一年,区九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区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落实九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贡献力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刻苦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三元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