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区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1-03 11:00:43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12月18日,区委召开2017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各党(工)委特别是党(工)委书记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主任孔鹏飞、干部监督室陈昭青出席会议,区委书记郑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清华强调,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要全面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自觉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抓“最大政绩”的劲头,采取更加务实、更加管用的举措,把党执政的基层基础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突出政治功能,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强化政治引导、提升工作成效、严肃政治生活。要聚焦短板不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在典型培育上下功夫、在创新引领上下功夫。要强化主业意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都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理念,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落实党建责任这个“牛鼻子”抓在手上。

会上,郑清华针对我区8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区直机关工委等党组织的负责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逐一作详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专题述职会、工作交流会,也是一次问题分析会、任务部署会。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深刻领会,切实承担起责任,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推动建设“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作出更大贡献。(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