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8-01-03 11:03:04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12月19日,三元区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区委书记郑清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秀忠,区政协主席李世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卢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清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残工委主任黄丽鸿主持。

郑清华在大会上讲话,他提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步调一致,把残疾人工作作为最直接的群众工作来对待,作为加强社会管理的重要工作来抓,主动找准自身履职与促进残疾人工作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全面落实区里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不断巩固提升我区残疾人事业。要强化领导,领导责任要落实,委员作用要发挥,自身建设要加强,同时,要加强指导残联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残联承上启下、综合协调的职能,团结和动员全区残疾人为三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行动上要群策群力,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切实肩负起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这一历史使命,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生活得更加殷实、更有尊严,以新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做到突出齐抓共管、依靠社会力量、加大宣传力度。

郑清华指出,社会的文明进步为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遇和环境,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满腔的工作热情,努力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为残疾人过上美好生活而共同努力奋斗,加快建设“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

大会上,卢军代表市残联对过去五年来我区残疾人事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二是要扎实推进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和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残联自身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和主席、副主席,并通过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