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研讨会
2018-01-03 17:08:16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12月28日,三元区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研讨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研讨,李世福、詹承钎、李德、肖波、黄光龙、罗明四等6位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踊跃发言,区委书记郑清华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郑清华指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围绕 “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 主题,就如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层面谈认识、谈体会,很有启发性和针对性,集中学习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最近一段时间来,我们通过集中收看、讲座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并于本月20、21日举办了专题研讨班,组织近400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特别是现场聆听了十九大代表许光园参加大会的体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三元发展再上新台阶,郑清华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大家学习要深、理解要透、贯彻要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摆在首位,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律。要增强本领能力。党的十九大提出,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省市区党代会和全会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年终岁首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度责任目标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党建提升年”、“能力提升年”、“作风转变年”活动,以实际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果。(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