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揭卫华深入城关街道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2018-01-10 16:51: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1月1 0 上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揭卫华 到城关街道,围绕开展好 201 7 年度 区委常委班子、区纪委常委班子 民主生活会 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面对面征求 城关街道街居干部 意见和建议, 城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 、社区 主干 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共 12人 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 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社区建设与治理、招商引资、 作风建设、 学习培训 等方面对区委 常委班子 区纪委常委班子 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揭卫华边听边记,并 与大家交流讨论 ,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

 

听了大家的发言, 揭卫华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中肯、具有典型性,都很接地气, 体现了对区委 、区纪委 工作的关心支持,也表明了对区委 、区纪委 工作的热切期待 回去后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向区委 常委班子、区纪委常委班子 反馈,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同时,也希望参会人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三元区发展出力献策。(城关街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