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区农业局组织专家对《陆上工厂化养殖鳗鱼》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2018-01-19 09:59: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1月16日,三元区农业局组织专家对三元区田元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的《陆上工厂化养殖鳗鱼》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成员由市农业局水技站站长,市农业局水技站高级工程师,沙县水技站高级工程师,三元区财政局副主任科员组成。

 

验收组专家通过听取建设单位实施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现场建设情况,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和审计材料的方式,对鳗鱼养殖基地、服务用房、设施设备等内容进行综合考评。现场检查验收结束后,验收组对《陆上工厂化养殖鳗鱼》项目提出建议,并对照建设项目验收表进行集中评议,经过了认真讨论和评议,最终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鳗鱼养殖是我省出口创汇重要的养殖品种,也是我区水产高新养殖品种。随着鳗鱼养殖的健康发展,出口创汇能力稳步提升,2014年以来福建水产出口额均位居全国第一。实行工厂化集约化养殖是现代渔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具有长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陆上工厂化养殖鳗鱼建设项目本着绿色环保的发展生态养殖的理念,以现代渔业设施标准建厂,可有效地提高产量、并降低对环境的污染,为市场提供美味可口的营养食品。建成后年可生产商品鳗100吨,产值600-1000万元。(区农业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