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精准帮扶困难家庭
2018-01-31 16:30:00  来源:  责任编辑:郑新凤  

1月30日 下午 ,区委书记郑清华到城关街道芙蓉社区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为扶贫对象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自掏腰包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郑清华书记与扶贫对象吕某、周某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致贫原因,了解贫困户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落实帮扶措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把帮扶工作落实到位。

在入户交谈的过程中,郑清华书记了解到周某女儿今年即将高考,且学习成绩优异,为此鼓励她要放下包袱好好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并表示将会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其大学期间的生活费用,让她圆好大学梦。周某握着郑书记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和社区的关心和帮助,在你们的帮助下,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1月30日上午,三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清宝一行 深入 城关街道红印山社区困难户 家中开展实地帮扶 并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中,张清宝部长 与帮扶对象促膝相谈,逐一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劳作、主要收入等情况,全面了解他们的诉求 ,并 他们 送上食用油 、大米 等生活物品,鼓励 他们 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克服并战胜各自的实际困难

同时, 张清宝部长也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两点意见:一 是要及时了解 贫困户 目前的信息, 相关 名册、 人员情况 信息等及时更新与规范管理 ;二 是要加强与困难群体联系,经常深入 困难户 家中跟踪了解具体状况,及时解决 困难 家庭的生活问题,创新 工作 思维,多渠道帮助 困难群众 尽快脱贫,过上好日子。

    

1月31日,区政协正处级调研员魏锦春在群一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精准帮扶对象黄丽凤家,跟她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500元,并祝福她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城关街道、白沙街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