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城关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2 15:29:00  来源:  责任编辑:郑新凤  

 

1月31日下午,城关街道党工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奕泰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撰写对照材料等程序,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工委书记苏奕泰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城关街道党工委作对照检查。城关街道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大家坦诚相见、直奔主题,不回避、不掩饰,不敷衍、不马虎。

张清宝部长认真听取会议发言,与大家一一交流。他指出,查找问题要深刻,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正视自己的不足,要结合实际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张清宝部长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功夫,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区政府的关于的安排部署,这个体现了政治意识、党性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二是从严从实抓整改。对于提出的整改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党工委书记要负起主要责任,对班子成员的整改进行抓落实,个人要对照材料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三是持之以恒做表率。一要在严肃谈论政治生活上做表率,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抓好每月20日的党员活动日;二要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做好表率,继续认真践行“平时工作法”,更好地服务群众;三要在遵规守纪方面做好表率,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是非面前分得清、名利面前放得下、关键时刻靠得住,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的决策部署。

党工委书记苏奕泰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剖析,以更实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抓好作风转变,以更新的思路抓好工作谋划。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龚小平和区监委委员、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美芳参加了会议。(城关街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