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将乐:“五个一批”项目超额完成
2018-02-05 10:52: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1月30日,将乐县第二实验小学二期工程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西侧教学楼主体建筑的水泥浇捣工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总投资1.2亿元的将乐县第二实验小学项目,占地47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044平方米,是将乐县省级“五个一批”入库项目之一。为了抢工期,施工单位按照布局合理,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采取科学调度,精密施工的措施,加紧人力和机械投入作业,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7年,将乐县持续强化项目建设,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为抓手,创新举措抓招商,全力以赴求突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批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符合产业导向、产业关联度高的项目相继落地将乐,有力地保障“五个一批”项目年度任务超序时完成。
  一年来,全县共储备3000万元以上“五个一批”项目344个,总投资827.02亿元。其中:列入省市“五个一批”项目库314个,总投资788.41亿元。符合2017年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标准的项目共233个,谋划项目104个,亿元以上项目超额完成30%;签约项目68个,亿元以上项目超额完成80%;开工项目37个,亿元以上项目超额完成15.38%;投产项目19个,亿元以上项目超额完成10%,增资项目完成5个。眼下,各项目建设单位按照高标准设计、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的要求,集中力量抓紧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丁丽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