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2-06 09:51: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2月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朱昌贤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为今后五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安排。市政协全体干部要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履职自觉,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
  朱昌贤强调,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在协商建言、推动落实上谋求新作为。要提升协商议政实效,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抓紧研究今年的协商课题,确保协商选题既体现新时代特色,又符合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要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创新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重点围绕精准脱贫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增强监督实效。要营造和衷共济环境,发挥政协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积极反映群众的合理诉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释疑解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朱昌贤要求,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明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自觉严格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从政的践行者。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严防“四风”反弹,保持政协干部队伍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报记者 骆志雄 实习生 余妍)

编辑:占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