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2018-02-23 16:51:20  来源: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张芳  

金鸡鸣喜辞旧岁,瑞犬吠叫迎新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1日,三元区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区领导郑清华、廖卫国、邓秀忠、李世福、陈晓翔等与全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分享发展喜悦,共贺新年新春。区委书记郑清华发表新春致辞,区长廖卫国主持团拜会。

 

致辞中,郑清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家拜年!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驻元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元发展的老同志、老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郑清华指出,天道酬勤,汗水凝金。过去的2017年,是区几套班子换届后的开局之年,全区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和同志们的倾力支持下,坚持用党建统领保障、用发展统一思想、用事业凝聚力量、用实干树立形象,大家全力以赴谋发展、破题起势求突破、真抓实干转作风,全区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基本实现了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年开好局”的目标。

 

郑清华强调,当前,三元发展不仅有扎实的产业基础、优越的生态条件、凸显的区位优势,而且有大腹地、大平台以及一系列蓄势待发的城建板块,大家谋发展的底气更足了,促发展的人气更旺了,抓发展的士气更高了。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更加坚定三元自信,继续围绕“三求”的思路、“一三五”的步骤、建设“实力、创新、宜居”三元的目标,坚定不移强产业,致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美城乡,加快破题城区拓改,建设宜居宜业环境;坚定不移抓振兴,用好用活资源禀赋,推动“三农”提速发展;坚定不移惠民生,有效补齐民生短板,扎实增进人民福祉;坚定不移严党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党风政风加快转变,全力推动三元发展再上新台阶。

 

团拜会上,《中国红》、《真情迁动》、《龙船调》、《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回娘家》、《不忘初心》等精彩的歌曲、舞蹈、快板文艺节目,颂扬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谱写了三元人民奋力向上的美好画卷!(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