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02-23 16:54:57  来源: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张芳  

211日,三元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区政府7个部门主要领导的任命区长廖卫国随即主持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迅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会议还邀请群团组织及有关部门参加。

 

廖卫国指出,不久前召开的区委九届五次全会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同志,特别是新任职调整所涉及的重点部门,认真按照既定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他说,2017年是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任务很重、困难很多、压力很大,面对复杂的发展局面,大家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持落实政策措施不犹豫扭住重点工作不懈怠加强作风建设不放松全区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我省落实赶超任务的第一年,大家务必在新时代中树立新赶超的信心和决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政府工作,努力在新挑战中展现新面貌、交出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廖卫国要求,要努力把握做好新常态下政府工作的方法和措施,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府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项目投资方面要理清发展思路摸清可用家底用好招商平台吃透相关政策强化招商队伍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考评考核产业发展方面,工业要始终不渝调结构、促转型,充分挖掘优势资源,使之就地转化;农业要坚持“城郊型”和“富硒”两个优势特色,新建的休闲观光产业园要更有特色、更出彩、更吸引人;三产特别要抓住旅游业城市建设方面要继续攻坚征迁工作乘势加快房地产建设开发主动推进“城市双修”。农业农村方面,重点抓好《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的制定,提高其指导性、可行性,并切实加强项目支撑民生事业方面要按照区委九届三次全会部署,主动谋划和认领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群众满意一件。

 

廖卫国强调,要崇尚事业,务实重行,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2018年定下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圆满完成,没有过硬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是万万不行的,大家要知责尽责,敢于担当胸怀全局,精诚团结崇严尚实,善抓落实。同时,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府依法、高效、廉洁行政水平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创新方法打开局面树立清廉政府形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时代,善谋发展之策、鼓足发展之劲、力求发展之效,全面高效推进2018年政府工作,不断开创三元经济社会发展崭新局面!(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