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区财政局春节慰问进社区 共话脱贫致富路
2018-02-24 09:50:09  来源: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郑新凤  

为扎实做好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8日下午,区财政局局长王文鉴带领局里的党员干部深入挂点单位下洋社区,开展迎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4户贫困群众送上寒冬的一份温暖。

 

王文鉴一行与4户困难户进行一个简单的座谈会,代表区财政局致以春节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点在哪。困难户们一边述说,财政局干部们一边认真记录,从中了解他们的脱贫意愿和帮扶需求,当说到泪点、痛点时候,令王文鉴一行深受感动,除了局里的慰问金外,自掏腰包将自己的心意送到贫困户手上,希望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政策,同时鼓励他们关键是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

 

区财政局采取拉家常、话新春、送祝福、一起为脱贫找办法的方式,为贫困户解难题,温暖着贫困户的心,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洋社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