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区卫计局组织集中收看电视节目《八闽先锋》
2018-02-24 09:52:09  来源: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郑新凤  

2月8日,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传永组织全体干部成员集中收看电视节目《八闽先锋》。

 

为了用好“六好”评选结果,《八闽先锋》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全面展示8名典型先锋代表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被《八闽先锋》中的8名党员干部所感动,平凡的工作中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人生。八闽先锋人物凭借忠诚的信念、实实在在的行动、勤勤恳恳的工作,为地方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党员的高尚品格,他们是福建人的骄傲,是福建人的楷模。

 

对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李传永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增强信念,在提升自身素养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宣讲工作;二是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学、做、改、干”贯穿起来,切实增强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有创新意识、大局意识。在工作中,要学习8名先锋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突破和创新卫计工作,团结人员,全面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区卫计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