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富兴堡街道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
2018-02-24 15:16:31  来源: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郑新凤  

为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帮助他们建立科学的健康观,促进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2月 2日上午,富兴堡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组织各社区计生协会人员在富兴堡乐龄家园门口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健康义诊、测量血压、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大家写春联、送春联等多形式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为8户农民工困难家庭赠送米、油、花生瓜子和对联等慰问品,其中走访部分未返乡的农民工特困家庭送上暧心包和棉被,让他们感受到严寒的冬天不再寒冷。同时,社区计生志愿者针对汽车中心站过往密集农民工返乡人员纷发健康知识手册,让他们在春节将至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而且是健康生活的传播者。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健康宣传折页500余份及健康包25个,送出春联50余幅,健康义诊80人次,量血压150余人次,避孕药具200多只。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富兴堡街道大力打造“把健康带回家”活动品牌,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形成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富兴堡街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