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教育卫生
区教育局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津补帖和绩效工资发放自查整改工作会
2018-02-26 15:00:01  来源: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郑新凤  

2月24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津贴补帖和绩效工资发放自查整改工作会,全面部署津补贴和绩效工资发放自查整改工作。教育局党政班子成员、区属各学校校长、局机关有关股室干部、会计总站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津补贴和绩效工资规范发放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领会相关政策文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津补贴和绩效工资发放的自查整改工作,如有违反程序、超范围发放的津补贴坚决予以整改,并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贵荣强调,各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领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纪律、把握时机,认真进行自查自纠。一是认真自查。各校要在3月10日前,对2013年7月以来发放的津补贴和绩效工资认真进行自查,对违规发放的津补贴进行登记上报。二是抓好协调。要特别关注绩效工资是否按程序发放、有无突破总量,要加强与财政、人社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三是抓好解释。要在全体教师会上宣传阐释相关政策,该清退的要主动清退。四是借机整改。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自查绩效工资发放是否存在不规范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形成规范合理的发放机制。五抓好建章立制。及时修改完善学校绩效工资发放制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诗泳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津补贴和绩效工资发放的文件,区教育局计审股股长林素茑对自查整改工作进行具体的指导,进一步明确津补贴和绩效工资发放的政策、标准和范围。(区教育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