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召开2018年区委工作会暨深化实施“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2018-02-26 17:54:23  来源: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张芳  

2月26日,三元召开2018年区委工作会暨深化实施“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动员大会,总结2017年度各项工作,表彰2017年度工作表现突出、考评优秀的乡(镇)、街道和部门,以及有突出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纳税先进企业;研究部署今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方力量,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时代新作为,推动2018年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郑清华、廖卫国、邓秀忠、李世福、陈晓翔等区领导,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区属副科以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垂管部门负责人,辖区金融单位,以及受表彰的部分非公有制企业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郑清华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要迅速收心,鼓足干劲,主动加压,为实现新年各项工作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同时,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工作的新突破,也希望全区上下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措施,迎头赶上,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就做好今年工作,郑清华强调,胸中要有大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部署上来,自觉围绕大局、主动服务大局、共同维护大局。手中要有项目,切实把“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作为全区重中之重工作,抓招商看实效、抓服务看质量、抓攻坚看力度、抓创新看亮点、抓作风看形象。脑中要有办法,既要把握用好政策,又要熟悉基层实际,做到发展有思路、维稳有门路、落实有套路,善抓改革工作、热点工作、党建工作等。眼中要有百姓,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理念,为群众谋利、为企业助力、为基层解难,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心中要有党性,充分发挥各级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锤炼本领抓落实、真抓实干出成效、敢于担当有作为、干净干事不出事,为加快建设“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长廖卫国主持会议并重点围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打好翻身仗。去年全区深入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项目建设还存在很多困难和问题,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始终把项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凝聚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鼓足干劲、形成合力、全力攻坚,确保在2018年在市“五比五晒”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要提振信心,扭住重点,抓好落实关。在“五比五晒”各个环节中,要深化招商促签约,深化服务促开工,加强合力促投产。要强化保障,加强督查,做好保障关。切实加强领导,做到保筹划、保招商、保开工、保进度、保投产、保环境;切实强化督查,加强督查力量、建立督查网络、加大督查深度,确保项目按计划保质保量推进;切实严明奖惩,制订活动考评办法; 切实加大宣传,将“引进项目、服务项目、落实项目”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领导重视、部门帮扶、社会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谋划和推进项目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元发展新篇章。

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宣读三元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绩效工作先进单位决定、“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决定、年度“纳税大户”先进企业决定。会上,签订了2018年度综治、环保、安全生产和乡(镇)、街道工作责任书。(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