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尤溪:发出项目攻坚动员令
2018-02-28 10:48:0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郑新凤  

    2月24日,位于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的福建德为聚纤有限公司,一边是工人紧张忙碌地赶订单,一边是公司着手差别化纤维生产项目二期2号、3号车间主体建设。该项目二期是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22.5亿元,建成后可年产14万吨差别化、功能性锦纶纤维。
  与德为聚纤一样,春节过后,尤溪经济开发区内的60多家企业陆续开工生产。
  尤溪县把项目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春节后上班第二天,县里即召开项目攻坚动员大会,按照“县乡(镇)分类管理、组团攻坚作战”模式,发出项目攻坚动员令,全县上下人人抓项目、跑项目、服务项目,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社会投入”的项目攻坚氛围。同时,成立尤溪县重点项目建设暨“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推进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督查考评组、宣传报道组和5个重大项目组,分别由县委书记、县长担任总负责、总指挥等。其中,5个重大项目组均由县处级领导担任组长和副组长,除了成员单位外,还专门配套1个服务团队。当天,县委县政府还与15个乡镇、5个重大项目组签订了重点项目攻坚战目标责任书,突出“大兵团”作战、组团式推进。
  项目攻坚就是要优化发展环境,做好征地拆迁、项目融资、落地开工、竣工投产等要素保障。尤溪县完善项目攻坚推进机制,强化日常调度协调、跟踪管理和考评考核,5个重大项目组和各乡镇整合力量,分别针对各项目建设,组建项目推进工作组,细化工作任务,明确目标、重点、措施、进度、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促进意向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快投产。
  尤溪县围绕加快产业聚集以及增数量、提质量、升效益,做好前期策划攻坚,充分利用尤商大会、“9· 8”投洽会、“11·6”林博会等平台开展专场招商,并采取分队招商、组团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坚持一二三产业共举、大中小项目齐上、央企民企外企并抓,提高招商的专业性、精准性、实效性,全力打造尤溪产业升级版。今年已列入省重点项目16个、总投资110.48亿元,市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175.9亿元。(邱慧敏 严士冬)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