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教育卫生
家长进学校 共商家校合作新策
2018-03-02 08:34:27  来源:  责任编辑:三元新闻网郑新凤  

2月27日上午,区第二实验小学邀请校家长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并为上学期优秀生、进步生和阅读之星颁奖。典礼仪式后,委员们与分管安全的吴副校长、保卫科老师共同进行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最后,召开了由部分委员、校长、分管德育的李副校长、德育处教师参加的新学期委员座谈会。

 

会上,邓校长回顾了上一学期学校家委会工作成效,介绍了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的“两条主线”: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和教学质量提升,同时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开展的“学生自主管理”将向家庭辐射,做到家校统一。之后,委员们就“家校合作,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学会自主管理”进行了商讨,提出了很有建设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李副校长总结了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初家校合作工作重点,就学生早餐、零花钱管理、阅读习惯培养、技能培养、上学护学岗常态化和建立家长委员办公室等方面事宜提出了具体意见,作出了详细的安排。新学期委员座谈会主题明确集中、气氛热烈融洽、成果显著有效,为更好的推进家校合作、新学期家长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区教育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