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2018-03-06 10:01:5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芳  

    盛世逢盛会,砥砺谱新篇。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直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参加集中收看。
  在市人大三楼会议室,记者看到,参加收看的机关干部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认为,备受关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和监察法草案,选举和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决定一系列影响深远的重大事项,会议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改革创新精神,彰显了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是一个清醒自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各项职权,更加主动地融入“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工作大局,不断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向前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远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