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三元区农业局配合市农业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03-07 17:15:53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3月7日,三明市农业局一行4人到三元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三元区农业局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开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分别对涉粉尘、涉液氨等农业安全生产领域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其中包括福建省麦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明兴饲料有限公司、三明市三元区田元养殖有限公司等相关农业企业。

 

检查过程中,市农业局副局长张冬松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清醒认识到做好“两会”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始终把红线意识刻在心上,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始终把防范措施抓在手上,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继续扎实抓好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立足于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采取针对性措施,把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严防整改不彻底导致事故发生。三是要进一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针对“两会”期间农业生产经营活动和气候特点,突出农机、渔业、饲料、沼气、农药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全面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和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反弹,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2018年春节和“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区农业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