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巾帼护河在行动 共建美丽新三元
2018-03-11 16:01:37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妇联系统助力三元区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3月9日上午,三元区河长办、三元区妇联启动了“巾帼护河·美丽家园”活动,并举行了“三元区巾帼护河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三元区政府副区长黄丽鸿、三元区农业(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黄书勤、三元区妇联主席黄嫦参加了仪式。

 

“三元区巾帼护河志愿服务队”以妇联干部、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为主体,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共有8支队伍,200余人。3月9日下午,由区河长办、区妇联组织城关街道、富兴堡街道、白沙街道三支“巾帼护河志愿服务队”、5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沙溪市区三元段开展“巾帼护河·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沙溪两岸,三元巾帼志愿者们拿着夹子、提着垃圾袋,拾捡着岸边的垃圾。飒爽的英姿映入每一位路人的眼帘,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群众,呼吁更多人主动参与到爱河、护河、治河的行列中。妇女的力量不容小觑,她们从摒弃用水陋习等小事做起,从家人、朋友等身边人宣传开,这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保护河流水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阶段,三元区将进一步延伸“巾帼护河·美丽家园”活动,号召妇女、青年大学生等社会主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护河行动,形成多主体共同参与、相互协调配合的治水格局,保障全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进一步推进美丽新三元建设。(区妇联)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