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国内国际
普京驳美指控俄干预大选:美国“做脏事”却指责别人这么做
2018-03-12 09:17:0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芳  

    俄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采访时称,俄甚至看不到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进程的意义。

  据塔斯社3月10日报道,普京指出,“我们没有制定干预选举的目标。我们没有看出进行干预可以达到什么目的。我们没有这种目标”。

  俄总统还说:“让我们想象一下,我们制定了干预的目标。为了什么?仅仅为了干预而干预?有什么目的?”

  俄新社3月10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美国“做脏事”,却指责别人这么做。

  报道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女主持人梅根·凯利在采访时向普京问及俄商人叶夫根尼·普里戈任,美国早前指控此人干预2016年大选。凯利援引了某种“观点”,认为普里戈任为普京“做脏事”。

  普京说:“是谁这么认为?脏事是什么?我不做任何肮脏的事。我做的一切都是光明正大的。这是你们的思维定式。你们有人喜欢做脏事,所以就觉得我们做同样的事。完全没有这样。”

  另据塔斯社3月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采访时称,被控干预美国大选的人如此成功,可能是美国人。

  他说:“干出如此大事的可能是某些美国人,他们坐在这里,干预你们自己的政治进程。”

  俄总统还说:“听我说,世界非常大且多种多样。俄美的相互关系十分复杂。因此我们的一些人对俄美关系有自己的看法。你们对我提到一些人,然后说他们是俄罗斯人。所以呢?可能他们身在俄罗斯,却在为美国公司做事。可能其中某个人曾为某个候选人工作。我对此没概念,这不是我的问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