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启动
2018-03-15 10:38:4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芳  

    3月13日,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游宇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炎标宣布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以及巡察组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建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监督检查,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强化边巡边改,压实整改责任,促进深化改革,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制度保障,进一
  步巩固提升横向全覆盖、纵向全链接、全市“一盘棋”的巡视巡察、市县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巡察干部队伍。
  经市委批准,本轮第一批巡察安排9个巡察组,从3月中旬开始,对市委党校、妇联、科技局、体育局、统计局、工商局、住建局、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等9个党组织开展巡察。
  (何玉标 叶水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