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郑清华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2018-03-23 18:07:02  来源:  责任编辑:郑新凤  

 

3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郑清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副区长黄丽鸿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东霞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小金星幼儿园、东泉幼儿园、富文幼儿园等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郑清华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幼儿园的功能室、操场、教室、寝室等场所。听取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幼儿园发展现状、教师队伍结构、办园特色等情况的汇报,对我区幼儿园充分调动教师工作性,为学龄前儿童提供高质优效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前教育要立足长远,不断提升社会认可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随后,在学前教育座谈会上,郑清华书记与区规划局、住建局、莘口镇、岩前镇、中村乡等部门负责人教育局部分班子成员、各调研点负责人座谈,就落实省市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补齐学前教育短板,推动我区学前教育发展展开研讨。会上,各幼儿园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郑清华书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一是提前做好谋划。要有超前意识,正视学前教育存在的短板,提前做好规划,在人、才、物方面向教育短板倾斜;二是加大教育投入。教育发展状况是城市发展和人气聚集的重要因素,全区各级各部门在政策财力予以支持,资源配置上予以倾斜,共同推进我区学前教育发展;三是提升教师素质。教育要发展,教师是关键。要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全面提高教师能力素质。四是推进学前教育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学前教育新建项目建设,加大对品牌园的引进力度,带全区保教水平提升,推进我区学前教育繁荣发展。(教育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