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三明市公安局三元森林分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小结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8-04-02 17:49:09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3月30日,三元森林公安分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小结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局长邱文忠主持,分局班子成员和各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所、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以及对下季度的工作计划。在听取了各所、队负责人工作汇报后,邱局长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季度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正在开展的各专项行动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二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打击”为抓手,切实保护辖区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三是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抓完善抓规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地抓好公安机关各项纪律条令的贯彻执行,确保警令畅通,政令畅通;四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职业敏锐性,提升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的工作能力;五是清明、“五一两节将至,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

在会上,分局党支部书记、教导员陈增招组织大家一起讨论学习了福建省森林公安局和三明市公安局通报的近期违法违纪案件,要求全体民警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要牢固树立纪律条令底线,强化自警自律意识,培养和弘扬“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提高遵守禁令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良好的警风警纪和森林公安的良好形象。(三元森林公安分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