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林斌到三元区调研文化产业工作
2018-04-10 17:00:23  来源:  责任编辑:郑新凤  

     4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带领调研组到三元区调研文化产业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陪同调研。

在中村乡回瑶古窑址博物馆、白水谢祐文化、庄言兰花文化博览调研时,林斌要求加大对回瑶古窑址宣传、保护力度,并合理利用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促进乡村经济多元化发展;要深入挖掘谢祐精神文化内涵,充实、延伸和拓展,结合畲族文化特色,依托生态文明,开发旅游观光项目使村增财民增收;要注重兰花文化神韵,把兰花和自然生态环境相结合,建立集生产、销售、科研、观光于一体兰花基地,农业、文化、旅游相结合,带动精准扶贫工作。

在三明南站四贤文化廊和站前闽学文化广场项目现场,林斌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项目建设有机结合闽学文化等诸多元素,让四贤文化及其闽学文化内涵在景观建设中充分体现,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休闲需求。

在富兴堡街道的富文社区乐龄家园和街道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林斌详细了解功能设施和运行情况,要求街道和社区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不断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在三明市第十二中学,林斌认真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配套情况,要求教育部门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切实提高办学条件,真正做到增进人民福祉

在红印山福建轩正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林斌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公司目前正积极与国内其它知名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手协作,打造国内影视音乐创作基地。她要求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扩大宣传,助其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