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厦门市三元商会正式成立
2018-04-27 09:36:25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凤凰花香,喜逢盛事!4月16日,经过一年多筹建的厦门三元商会正式成立了,标志着,在厦门市创业的三元人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当日下午2:30,三元区工商联(总商会)厦门三元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市中信广场大楼正式开始。来自三元籍商界人士、兄弟商会代表和客商嘉宾等100多名乡贤参加了大会。三元区人民政府区长廖卫国,区委统战部部长王秀文和区直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在厦的退休老领导等嘉宾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厦门三元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厦门三元商会章程(草案)》及《厦门三元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三元区工商联(总商会)厦门三元商会理事会、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八项议程,大会圆满完成选举任务,选举产生了厦门市三元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福建知圆律师事务所林涛主任全票当选,出任首届会长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廖卫国为大会发表致辞讲话,他说,厦门市三元商会的成立,创建了三元在厦门投资兴业,企业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的新载体,搭建了服务企业发展、维护企业权益的新平台,架起了加强政企沟通、深化三元和厦门合作的新桥梁,必将对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深化三元改革开放起到重大作用。当前,三元的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区委提出建设“实力、创新、宜居”的新三元目标,必将引领三元加快展现新面貌。他衷心希望厦门市三元商会和广大三元籍企业家能够致富思源,情系家乡,抓住机遇,积极投身新三元建设大潮:一是充当形象代言,多渠道宣传三元发展新形象,全方位展示三元发展新格局,共同提升三元在省内外的知名度。二是肩负发展使命,围绕三元产业发展特点,吸引各类资金投资家乡,促进三元产业发展升级提档。三是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关注民生,广泛参与社会建设,切实为建设新三元多建良言、多谋良策、多作贡献。

最后还举行了一场招商引资商务推介会。(区委统战部工商联)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