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郑清华到城关街道调研
2018-05-15 10:42:06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5月14日,三元区委书记郑清华到城关街道调研。

 

郑清华详细听取了城关街道的工作情况汇报,与街道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谈。对城关街道今年来的工作,他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城关街道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广大街居干部勤于工作、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工作焕发出新的活力,干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对城关街道下阶段工作,郑清华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经济建设中心。始终坚持把经济建设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立足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快二、三产业的发展,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税源培植工作,确保辖区经济高质量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做好城建文章。要充分发扬城市征迁“百日攻坚”中焕发出来的好精神、好经验、好作风,在征迁工作中敢啃硬骨头,善于拔钉子,着力解决好各种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实现城市建设新的提升。三要加强基层党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的基础上,积极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培育城市基层党建典型。四要确保社会稳定。要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抓早、抓细、抓小,及时化解各种社会矛盾,从严从实、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五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街道党工委要发挥好“头雁”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上率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管好自己、家属和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认真履职,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城关街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