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委常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8-05-16 15:39: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5月16日,三元区委书记郑清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各级领导干部要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忠实拥护者,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作为必修课,真学真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务必做到知信统一。各级领导干部要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务必做到以学促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忠实实践者,把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三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破解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的瓶颈制约,更好地增进人民福祉,加快推进“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建设。(报道组:杨开长 黄柳青 实习生:纪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