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三元区白沙街道召开5月份河长制工作例会
2018-05-24 10:47: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2日下午,白沙街道召开5月份河长制工作例会。白沙街道河长张高峰、河长办工作人员及各社区河道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5月份街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区河长办2018年第一次“一月一抽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河长制推进工作进行部署。会上白沙街道河长张高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分认识到推行河长制工作是加强水环境治理的关键之举,更是践行生态理念、实现绿色发展的必然选择,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工作计划安排,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二要正视差距,强化责任落实。街道河长办、河道专管员要正视通报中提出的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工作。三要主动作为,加大巡河力度。要求河道专管员要严格按照“一日一巡”的要求落实巡河频次,并通过河长制巡查APP进行签到、巡河及时上报工作动态,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白沙街道河长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