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集体廉政约谈会
2018-05-24 15:50:26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4日上午,三元区委书记郑清华主持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集体廉政约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揭卫华参加会议。

 

郑清华在会上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头脑要清醒。作为地方的“一把手”,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形势,清醒认识区委的期望和清醒认识权力伴随着风险的现实。二是政治要坚定。党的十九大把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摆在首位,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释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强烈信号。作为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谨遵纪律规矩必然首当其中,要做到讲纪律守规矩、讲原则重规则、讲党性重品行。三是工作要担当。三元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都很重。乡镇、街道作为各项工作的最前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守好廉洁底线的同时,也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落实好工作。四是个人要干净。干净是做人做事的底线,也是党员干部从政的底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珍惜尊严和自由。要把形象当作生命,把廉洁当本色,把监督当作爱护。(区纪委)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