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市督查组来三元督查河长制及防汛备汛推进情况
2018-05-28 10:15:18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4日,由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市河长办副主任廖文福率队的市督查组一行4人来三元区督查河长制及防汛备汛工作推进情况。区常务副河长、副区长林镇斌,区农业(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黄书勤及区河长办、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内业资料的方式,重点了解并检查了三元区各级河长、河长办、河道专管员履职及河道管护等基本情况。随后,督查组深入城东乡、莘口镇进行检查,查阅了两个乡(镇)的内业资料并现场查看了薯沙溪流域管护情况,重点了解河道保洁、水污染防治、水质监测等情况。同时,督查组还现场询问了河道专管员日常履职及河长制巡查APP使用情况。

 

督查组对三元区河长制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在组织领导、思想认识上到位,河长制工作有创新,特别对制定《三元区河长履职清单》进一步规范河长履职的作法表示赞许。同时,督查组对三元区下阶段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河长制巡查APP使用及签到率;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乡级制度,扎实推进基层河长制工作;三是要强化河道专管员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督促河道专管员扎实履职。(三元区河长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