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到城关街道调研
2018-06-01 18:20:03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5月3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到城关街道建新、下洋社区调研,详细了解城市基层党建、社区办公用房、社区组织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等。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张清宝强调,一要不断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打牢基础。要突出党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模式;加强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加强阵地建设,完善服务设施;注重典型示范,提升工作水平。二要精心组织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加强领导。要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严格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标准;选拔优秀人才,打造过硬队伍。三要扎实推进社区建设,提升水平。要善于学习,开阔眼界;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因地制宜,结合实际;以人为本,服务好居民。(城关街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