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岩前镇迅速开展防汛应急处置工作
2018-06-06 11:21:41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65日,岩前镇出现强降雨,局部短时降雨量超过100mm,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连夜排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突发强降雨天气,岩前镇挂点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深入岩前镇指导防汛工作,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关于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镇防汛值班和物资器材储备情况。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人员转移和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

 

 

面对短时强降雨天气,镇党委书记蔡明泉迅速对防汛工作作出部署: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二要立即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通知各村、各单位做好防范;三要对辖区内地灾点、低洼地带、高边坡等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四要及时处置安全隐患,劝导转移危险区域群众;五要密切监视雨情雨况,做好信息反馈。

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镇防汛巡查组迅速出击,扎实开展地灾点、山塘、水库、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共巡查了4处地灾点、28处地灾隐患点、1座山塘、2座水库以及兴泉铁路眉山站点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入户走访群众50余户开展防汛宣传工作,动员转移危险区域群众6人。

 

同时,岩前镇严格实行汛期24小时值班、领导应急带班、工程巡查值守、AB角等制度,督促落实责任和防范措施,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和可能发生的灾情,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到村、到户、到人,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