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第十六届“6.18“三元区落实签约项目近30亿元
2018-06-21 12:04:06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6月18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第十六届“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顺利召开。三元区积极参加“6•18”筹备活动,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展出包含锂电池正极新材料、氟化工产品、生物医药产品及文化创新3D技术打印画等具有三元特色的展品。 第十六届6•18以来,三元区已举办中合农发集团食品安全智慧城项目对接会,产业振兴及全域旅游、生态环境综合提升基础配套建设项目对接会,上海纳米高能动力电池项目对接会等5场专场对接会,初步落实北京中合农发食品智慧城项目、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电场项目、北京东方园林全域旅游及生态环境综合提升基础配套建设项目、中众合三明农产品综合物流园项目及福建大相建筑装配式建筑项目等7个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6.9亿元。

展会期间,三元代表团积极与企业对接。18日至20日,三元代表团共对接项目19个。区长廖卫国、常务副区长周庆裕等领导走访泰禾集团和福建世纪欣茂实业有限公司,为做强做大我区氟化工产业及生物医药产业进行深入对接和探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