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城东乡召开“城市双修”、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会
2018-06-26 09:19:03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622,城东乡召开“城市双修”、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会,全乡干部、各村主干共68人参加会议,由陈长海乡长主持,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首先,乡长陈长海传达了市、区“城市双修”、和谐征迁行动动员大会的精神。随后,乡党委副书记、主任科员刘伟详细讲解了《城东乡2018年“城市双修“、和谐征迁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对41个征迁项目进行了任务分解及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了涉及我乡9个市级重点项目。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鸿对“城市双修”、和谐征迁行动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调查,制定拆迁方案。针对本次拆迁工作,制定出整体实施方案,迅速聚集力量,强势推进,既突出重点,又注重整体,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突破。全乡干部要全身心投入调查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和答疑,为下一步拆迁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加强宣传,形成良好氛围。在拆迁工作中,务必要把城市建设对改善生活环境的好处告诉群众。针对征迁过程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做好释疑工作,让群众心平气顺,赢得理解和支持。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倒排时间,确保任务完成。各挂包团队要细化工作方案,将任务细化到人、责任到岗,倒排时间表,每周都要有明确进度。全乡干部要把拆迁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讨价还价,不打折扣,在关键时刻拼意志、拼毅力,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决不言败的志气,敢打硬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信心,确保拆迁任务圆满完成。(城东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