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永安:以竹为媒 对话世界
2018-06-26 10:10:4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芳  

    6月25日,2018世界竹藤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国内外的1200多名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永安作为世界竹藤大会唯一顶级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与会嘉宾关注的焦点。
  本次大会,永安市参与了竹藤南南合作助推可持续绿色发展部长级高峰论坛、竹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增长全体大会、竹藤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全体大会等高级别会议,并在南南合作与“一带一路”倡议全体大会上分享永安竹业参与“一带一路”历程,向世界各国展示了永安竹产业。
  一场由永安市政府协办的“探索竹业投资,寻求全面创新——中国竹业投资与创新创业论坛”,吸引众多海内外客商前来了解永安竹产业投资和招商情况。论坛中设置的专题演讲环节,介绍了永安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宣传永安竹业,吸引竹业投资,推动永安竹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永安青水畲族乡的无伴奏合唱团演唱的畲族山歌《畲歌越唱心越甜》、永安市槐南镇的安贞旌鼓和“打黑狮”节目《狮鼓迎祥》,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永安独特的民间文艺,赢得了嘉宾的阵阵掌声。
  走近世界竹藤大会永安馆和本地竹加工企业展馆,永安特色的竹家具、竹车厢底板、竹户外板、竹滑板等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爱不释手。作为国际竹藤组织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永安还有近百亿竹产业蓄势待发。
  以竹为媒,对话世界。本次国际竹藤大会不仅成为永安学习世界竹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也将成为永安近百亿竹产业走向世界的历史性机遇和重要舞台。
  (本报记者 郑丽萍 本报永安记者站 魏兴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