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创新发展
2018-06-29 09:56:4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我市召开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成员会议

  本报讯 6月28日,我市召开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成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年大学校长李长生作工作汇报,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陆火生出席会议。
  陈炎标指出,老干部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和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其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作用,真正使老年人共享社会进步和改革发展成果。
  陈炎标要求,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政治建校、特色兴校、服务强校,进一步创新办学内容、突出办学特色、扩大教育覆盖面,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高质量的教育需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大投入、建强队伍,进一步凝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全市老年教育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三明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
  (本报记者 陈鑫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