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07-04 15:46:1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芳  

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进会、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数字福建建设推进会精神

    7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进会、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数字福建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进会,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一次重大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省建设的重要理念、对福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的极端重要性、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把三明建成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示范区。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让群众享有更好生态更美家园。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作为政治责任底线,把污染防治攻坚纳入党政领导责任考核和环保督察,党政同责,严格考核、严督严察,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环境保护铁军,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抓真抓实抓到位。
  会议指出,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回答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数字福建建设推进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网信工作,加快推进数字福建建设作了全面具体的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网信工作事关党的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群众福祉,不断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动我市网信事业发展。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我市网信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守住守好网络阵地,抓好网上正面宣传,着力建设数字三明,让网络更安全、更清朗,更好造福百姓。要进一步加强网信工作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担起管网治网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网信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形成上下协同、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学网懂网用网,选优配强网信干部队伍,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记者 罗鸣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