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区领导带队检查民生事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06 11:20:41  来源:综合教育、文体、卫计  责任编辑:张芳  

7月5日,三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带领教育、文体、卫计等部门负责人,对辖区的民生事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在加乐比游泳馆,詹承钎一行重点对游泳场所的经营许可、安全宣传、游泳救生员证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方案以及救生设备配套情况等进行检查。詹承钎强调,要重视安全问题,加强安全宣传,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要重视规范管理,保证游泳池各项目指标达标,同时加强安全员的培训;要重视监管到位,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在区消毒站,詹承钎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安全通道等区域,详细了解该站的安全工作情况,对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自身防护以及药品使用管理等消毒消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工作人员要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实地查看了三明三中、区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操场围墙外山体挡墙、教学楼外墙立面施工改造现场和新教学楼使用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关于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詹承钎指出,校园安全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教育局和学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努力消除不安定因素,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各项工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