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严阵以待防御第八号台风“玛莉亚”
2018-07-11 10:13:40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7月10日上午,全省暨全市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结束后,三元区立即召开全区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  

10日下午,区党政各级领导已赶赴挂包乡镇(街道)开展防汛抗台督促督导工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深入一线,深入企业、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巡查,全力做好辖区水库山塘、地灾点、水上船只、在建工程、学校师生、旅游景区、危旧房屋等安全防范工作,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实时监控道路交通、工地建设等情况,排查检查各类防汛防台风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为全区安全度汛做好充足准备。

区委书记郑清华在防汛指挥部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区长廖卫国到城关街道新龙社区指导防台风工作

区人大邓秀忠主任到中村乡指导防台风工作

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区政府副区长朱建平到莘口镇指导防台风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到城东乡指导防台风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揭卫华到吉峰村指导防台风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庆裕到白沙街道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清宝到横坑村督导防台风防汛工作

副区长尤阿生到岩前镇查看物资器材储备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