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基层宣讲掀起大学习热潮
2018-07-20 16:32:26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连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委宣讲团成员纷纷深入乡镇、街道、社区、村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大学习热潮。

7月18日,在荆西街道,宣讲团成员陈新书以“讲清楚、讲明白、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宗旨,以生动形象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新思想带到干部群众的身边。

老党员陈秀如听完宣讲感慨地说道:“这几年街道为我们老百姓做了很多实事,就说门前这条新建的路,以前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根本不敢出门,生怕摔倒受伤,现在大马路宽敞干净,出行更方便了。”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桂芳说:“荆西社区老年人多,作为基层一线党组织,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做好,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实实在在的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实际,继续服务关爱好老人,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同日,在岩前镇,党政干部、各村新一届支委成员五十余人认真听取宣讲。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活动非常及时、必要,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

村党支部书记王远秋说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这要求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有更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党员邓善光深有感触地说:“我是50年代初出生的,这些年我见证了这个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有一种安全感、自豪感,当代的中国老百姓的幸福感是前所未有的,这一切离不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7月19日,在莘口镇会议室中,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此次大学习契机,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并联系实际,指导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宣传干事施梦欣说道:“听完宣讲,习总书记对于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让我印象深刻,我们要像习总书记一样实践出真知,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莘口镇的实际情况更好地为村民解决生活中问题。”

莘口镇卫计办张兴辉说道:“在今天的宣讲中,学到了党的新理论新知识,作为基层工作者,我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