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区委巡察二组对荆西街道党工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8-08-10 17:09:54  来源:荆西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6月1日至6月14日,区委巡察二组对荆西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工作。8月9日下午,区委巡察二组到街道召开对荆西街道党工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龙、区委巡查二组组长彭嗣明、副组长李良松及街居全体干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伟钢主持。

会上,彭嗣明通报了区委巡察二组对荆西街道党工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向街道党工委客观地指出上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他等5个方面存在的15个具体问题,并提出了七条意见建议:一要增强领导核心作用;二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五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七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

张龙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二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三要确保巡察整改成效;四要按时报送整改情况。

 

许伟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区委巡察组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狠抓巡察整改落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巡察“回头看”整改,做到政治上更加清醒、态度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坚决、措施上更加有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到位。针对巡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要在认真查找原因,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处理,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真正做到“业务工作抓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管到哪里”,持续净化街道政治环境,力促街道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四要主动担当作为,推进街道发展。要把巡察整改过程转变成解决问题、改进作风的过程,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抓好街道“五比五晒”、和谐征迁、城市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最后,许伟钢代表街道党工委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稿。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