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荆西街道召开“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8-13 15:53:05  来源:荆西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街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上级及街道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8月9日,荆西街道召开“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街居全体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伟钢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荆西街道关于印发开展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方案》,对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范围对象、整治内容和方法步骤进行了全面说明,并对街道“不作为 慢作为”专项治理行动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深刻领会其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治理范围涉及街居全体干部,大家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自觉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重点整治内容认真查找街居干部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突出问题,着力解决“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不办”和部分干部庸懒散拖等问题。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吃透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稳步推进。四是切实转变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不作为 慢作为”专项治理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相关工作纪律,扎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尤其是“五比五晒”、和谐征迁等中心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