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部署会
2018-08-13 16:16:59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做好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补种等相关工作,提升狂犬病识别能力和诊疗水平。根据国家卫健委、省、市卫计系统工作要求,8月9日下午,三元区卫计局召开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三元区卫计局副局长何珍主持,各卫生、医疗单位防疫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会议先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做好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补种等相关工作的紧急视频会议和文件精神。随后,三元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业务技术培训。内容涵盖疫苗分类、疫苗储存与运输、疫苗的接种和补种方式、跟踪观察、咨询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最后,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网络,公布接种单位及定点医疗机构信息和咨询及诊疗服务流程。二是强化信息报送。各单位要认真核实接种者信息,执行日报告制,并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及保存工作。三是加强政策解读。各接种单位要加强与区疾控中心的沟通,依照方案,统一口径,耐心服务、细心解释,并在院内张贴接种咨询点标识。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对本次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事件的重视程度,加强了各定点医疗机构和接种单位理论知识水平和服务能力,确保了本次疫苗接种、补种、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